冷氣團請手下留情~天氣冷颼颼~過年休假5天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窗外看看太陽有沒酒店打工有出來~有一點失落感打開電視氣象都說明天會回溫高興一下又落空 只回溫一兩度之後又有有巢氏房屋一波寒流侵襲會持續冷到情人節~我的媽呀~休假期間都只好乖乖待在家~一直吵著要去南部室內裝潢過年喇~魯蛋說台南春暖花開高雄都還穿短袖天氣真好~我好想太陽公公房地產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今年反聖嬰~天氣特別濕冷 每天都下著信用卡代償雨 有時起大霧路面溼答答 來往車子唰唰唰哪都沒去 還可以重感冒~晚上咳嗽~ 鼻塞~流鼻信用卡代償水~流鼻血~通通都向我報到~一個都沒少~搬個全勤給你們~可惡的病毒澎湖民宿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家裡防寒必備商品:電暖器 這兩款電褐藻醣膠暖氣造型好可愛阿~用他們應該更暖吧~哈~我最喜歡這台說~要不是家裡已經有了~我一定會烤肉衝動想買下來~看了心情都好起來~哈哈哈想起來我好像也有這樣子的室內拖鞋~去年底還說 襯衫嗯~應該用不到 好像丟掉他了~嗚~沒料到今年特別冷ㄚ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v88xvxc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