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中國的紅毛城 台閩地區是什麼意思? 那位先生說是文建會規定這樣的稱呼的。 來到中國的紅毛城 ◎ 代償 湯佩儀 我在曾服務過的台北縣看到?酒店打工@個指稱,這個指稱,令我不舒服,令我生氣,令我無奈,令我 結婚西裝沉不住氣的殺去旅客中心抗議。這個地方是—紅毛城主堡建物,這個指稱是「 東森房屋台閩地區」,在紅毛城的介紹裡,寫到現在的紅毛城,顯示出「台閩地區第一級古蹟」。 從 烤肉那一刻,我開始相信,我的國家沒有了名字,中華民國總統已經自動遜位成台閩區長,這個國家從中央到地方已經 21世紀房屋仲介自動降格行政區位。我問在主樓的導覽人員,台閩地區是什麼意思?那位先生告訴我,就是指台灣跟金門地區呀。我問:我們這樣做?術後面膜O讓哪一國觀光客看的?那位先生說是文建會規定這樣的稱呼的。 一九七一年中華民國為了漢賊不兩立,退出聯合國。二○○九年在台灣繼承中國大統 有巢氏房屋的馬英九,只會自慰式的對人民捍衛中華民國。我要呼籲更多的朋友,開始搜尋台灣各風景區,有無地方政府開始當中國傳令兵之類情事,若有一定要拿出勇氣 房屋二胎,跟政府週旋到底。 (作者為台北市議員助理)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酒店打工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v88xvxc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