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數位相機神奇腳架/勾樂拍 -- Gorillapod 兩個人一起出遊最大的不方便,就是要有一起合照的照片實在不多,剛開始我跟范 貸款9;r一同出遊還沒買腳架,只能死命活命的搞兩個人的合成(那時 太平洋房屋後才在一起沒多久,所以就算花很多時間才能做一張合成好的合照實在很開心),不?土地買賣L現在已經是老油條了阿!!想要我在做夢幻甜蜜蜜的合成照?!是浪費我的時間吧!!噗~所以不久 買屋網之後,也買小迷你小腳架(很矮),雖然等半身高的腳架好像在拍比較剛好,不過我可是常常上山下海到處跑去,要我背 房屋貸款個又重又大的腳架,那我還是一個人獨照好哩!!!噗~ 最近在網路上收mail看到的新玩意(不知道是不是新的,總之我是第一次看到), 酒店工作看起來有點蠢,不過又好像又帶點可愛的小玩意,歪來歪去的好像也有著滿滿的神情一樣。不管多小的空位,多窄的空間,樹上、飲水機上、門把上 21世紀房屋仲介、名片夾上、椅子上、牆腳縫細、機車腳踏車龍頭....到處都可以架,看的我是眼花撩亂。 在牆縫中也要攀爬... 露出臉來看一下,我要坐的公車還沒到耶!! 在植物?支票貼現W面等等看有沒有蝴蝶過來唄!!! 管你是石獅,我就是要趴在你頭上啦...不知道有沒有已經用過這長的奇怪的小東西,好像很有趣,好不好用也告訴我一下唄!!!ㄎㄎ還有更多專業的解說?東森房屋罋磪庛g驗(更多表演特技)在下面有介紹,有興趣的朋友就看看吧!!!「讓 DC 徹底 Off-Road 的萬能腳架 -- Gorillapod︰基本說明篇」「讓 DC 徹底 Off-Road 的萬能腳架 -- Gorillapod︰實際使用篇」 591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v88xvxc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