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男人 笨女人 第十二章 倆個女人的戰爭?第十二章 倆個女人的戰爭?草莓確認房門鎖了,回頭見二哥脫掉了上衣往浴室裡進去,一點點酒意下的慵懶身型…看的她歪頭傻笑了起來,心裡頭只有一個念頭,今天晚上看誰來跟我搶!草莓看看這二樓的主臥居然還有間豪華茶水間,裡頭全是二哥喜歡的項目,金牌即溶咖啡、高山烏龍、桂花普耳、冰箱裡還有高山礦泉水、紅酒、啤酒,就是沒有零食,一屋子雪白的擺設跟台北家如出一轍,看的出來一個母親對孩子的用心,草莓嘆了酒店經紀一口氣,這場戰爭需要打嗎?她難道只有兩條路走?搶或放手? 她搶的成嗎?又為什麼要搶?明明是兩條平行的線愛著同一個人而已。 草莓想著想著, 聽著浴室裡的水聲,裡頭那個被倆個女人深愛的男人, 心裡頭突然矛盾了起來,如果真的搶過來,結果是一個不快樂的二哥,這不是她想要的,然而二哥自己呢?為什麼她總是摸不著他的想法,就像大嫂說的,既然帶她回來又為何要重蹈覆轍? 明明是聰明人…難道他是想測試? 就像趙媽媽說的在找尋一個完美的女人? 草莓瞧酒店工作瞧自己笑了笑,“那怎樣也不會是我啊”!果真如二哥說的,想太多的女人就變得不可愛了!她拱著雙腿都坐到發呆了…完全沒發現二哥就站在沙發旁盯著;二哥扔了條大白毛巾給她, 「該妳了! 有床不坐怎麼窩在那兒?」白色的大床,白長褲加上沒上釦子的雪白襯衫,草莓心裡頭又在OS了,“這樣誘惑我是什麼意思? 今天我可沒喝醉,看你打算怎麼打發我!” 「沒有你的允許我不敢上那張床啊!」二哥笑了笑還出手捏了她臉頰「憑妳有什麼不敢的?」「我? 我那有? 我酒店打工去幫你沖一杯桂花普洱,醒醒酒」二哥把她拉近抱住 「跟我說,今天在百貨公司裡妳到底怎麼想」「我…我沒啊,她是你媽耶」「那幹嘛那麼死命抱著我?」草莓一屁股坐在二哥腿上,藏不住話好像也是她的特色之一,「不抱住你,我怕我會大哭出來!可是我不是委屈,真的,我只是心疼你」草莓窩著二哥胸膛講的誠懇;聽的人…「妳怪我嗎?」草莓又使出了最有用的無敵招術了,抱緊他!也不知是彼此心疼或者情緒蠢動;4隻手開始忙了起來… 隨著房裡的溫度越來越高,那酒店兼職個可惡的美國電話鈴聲居然又響了!他還是接了,做個手勢要草莓去洗澡,能怎麼辦?草莓雖然乖乖的上了兩週的英文課,也沒那本事隔牆聽音,這個澡洗的太彆扭了! 一邊轉開水龍頭;一邊偷偷的貼著門… I told you I’ll be home this weekend,Yes, she is here with me, I don’t want to lie…Whatever you said!Listen, Daniel! Listen to me!I need some space…Please!I’m not so sure about myself now...I don’t mean to hurt anybody… Daniel, 是男酒店經紀的!草莓親耳聽到的,趕緊把水開大,現在是什麼意思這電話?這個她跟二哥到那裡就跟到那裡的電話,是個男的打的? 她的情敵? 草莓跌坐到地上捂著嘴,草莓心跳的好快好快,雖然聽不到對方的話,但肯定是個男的,草莓真是恨不得自己早早覺悟好好學英文,就算懂個兩句也好…其實冷靜想想草莓像是在騙自己,就這幾句話而已,何必騙自己聽不懂呢?光是二哥那壓的不能再低的聲音不就說明了一切? 草莓哭了! 她不只是不相信而已,她拍打著地板放聲哭了出來,怎麼酒店工作會這樣? 自己怎會這麼笨?怎麼可以這樣?出去、出去問個清楚!正當草莓站起了身,二哥來敲門了,「草莓,妳還好吧!是什麼聲音?」一聽到二哥的聲音;那個打從第一次見面就開始迷戀的聲音;那個寵了自己半年多的聲音…草莓深深吸了一口氣, 關掉了水「我在洗頭聽不到你,什麼事?」「沒有,我以為我聽到怪聲,不要洗太久,會感冒」「知道了」二哥的聲音就像針強心劑一般,草莓再開了水抬頭讓自己沖個正著,邊沖邊想,她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冷靜,這迎頭沖下的酒店打工冷水正是她的解藥;到底那裡不對了?草莓從第一天認識開始回想,他的溫柔耳語;他的迷人笑容;他擁抱自己的力道;他的深吻;不可能,這些不會是假的,那…什麼是真的?草莓要自己冷靜下來,萬一是個誤會那怎麼辦?二哥對自己的好都是真的,對,要相信自己,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二哥又在敲門了,「妳真的洗太久了,我要開門進去囉」開門? 對!就這麼辦,出去再說,豁出去吧!今天一定要得個答案,大不了一翻兩瞪眼…草莓隨便擦了下身體,二哥真的開了門進來酒店兼職,嚇了一跳的草莓抓住白毛巾隨意包住身體,二哥質問的說「我以為妳暈倒了,怎麼不回話呢?」「我…我在想事情」「有沒有搞錯?這時候想事情?妳洗冷水?不怕感冒嗎?」二哥又拿了條毛巾擦著草莓的頭髮硬是把她半推了出去。二哥拎著草莓就著床沿坐下,「妳喝醉了嗎?怎會洗冷水?」二哥一邊幫她擦頭一邊叨唸著,還細細的幫她理一頭長髮「我去拿吹風機」二哥一起身就被草莓抓住,「妳怎麼怪怪的? 是不是我接那個電話妳不高興?」二哥隨意摸著草莓的頭,「唉澎湖民宿,妳在發抖」二哥蹲了下來抱著草莓「妳不高興的話我以後不接了,這樣可以嗎?」一派寵溺的神情讓草莓到口的“他是誰”又縮了回去,「你會一直對我這麼好嗎?」欲言又止的草莓摟著二哥的脖子嬌嗔的說著,剛剛才下好的決心想必是先庫存起來了,也或許這是她的一場賭注,人都有為自己的未來賭一次的權利,何況是深陷在愛情裡的女人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燒烤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v88xvxc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