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便寫一下本來,今天想要帶Bonnie去美術館走一走的,可是,一到陽台好房網.....看到的是陰陰的天氣,又吹來冷冷的風,一股懶惰的想法就竄進腦袋:租屋『還是別去了吧!!』可憐的Bonnie就在我屁股後面一直嗯嗯叫....好像在求我租屋網:『帶我出門吧!!』可惜,馬麻我就是懶到不想出門,沒關係啦!!你在陽台運591動也是一樣的啊!!我們家的陽台。有人問為什麼我喜歡住頂樓??我也不知道,租房子可能覺得最高最好吧!!我沒有懼高症,也不喜歡每天有人在樓上砰砰砰的吵翻買屋天,最好的方式,就是住在頂樓,這樣只有我吵別人的份,別人想吵我??門都賣屋沒有。每次只要我站在陽台往下看,就會聽到皇太后說:『小心。』有什麼好房地產小心的??又不會掉下去....對於有懼高症的人來說,她們是永遠不會了解我喜買屋網歡站在高處往下看的感覺。往下看,人都變的好渺小,就連車子也都像玩具車買房子一樣,好可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v88xvxc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